2010年7月30日

媒體的有奶便是娘

台灣媒體看女人,就像是賣胸罩的售貨小姐,老是要問是甚麼尺寸的罩杯。彷彿胸部已經和頭部換了位置,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奶。全民成了賣胸罩的專家,女藝人變成了胸罩模特兒,就像是英文字母歌一樣,ABC依序前進,A奶到G奶一應俱全,通通不缺。

大奶蔚為風潮,之前的F團體已經被GH取代,好像女人出場就非得爆奶不可。只要爆奶就有新聞,尺碼越說越誇張,只要大,不管大的與身材比例協調與否都可博得版面。既然乳房已經和頭部的位置對調,那麼腦內有沒有貨,有沒有才華當然就不再是那麼重要了。

很多女星的胸部也都開始了「二次發育」,像打氣一樣的說大就大了,也可以更神奇的說小就小了。擁有這項比因地殼變動而成的造山運動或是山區崩塌更快更有效率的超級才藝的女星不該被埋沒,應該報名參加世界魔術比賽,以便拓展其多方位演藝事業。

據說,一個罩杯尺寸等於250300克脂肪。胸前的沉重負擔會造成肩膀痠痛以及脊椎的負荷等問題,但是這在我們台灣的演藝圈似乎一點都沒造成困擾,可見我們女藝人都是骨骼強健的特優品種。

除了身體的荷爾蒙和長胖之外,我還真是孤陋寡聞到不知道不用任何外力的幫助就能讓身體平白無故長出這麼多的脂肪。這個二次發育的理論,神奇之處當可媲美隔空抓藥,實在應該要頒發諾貝爾獎的。如果這個方法教給畜產業,或者至少要教導養神豬的業者,應該能夠大發利市。整型業者也應該要停止隆乳、縮乳手術,按照女星的神奇秘方,想增大上圍的人,就不用擔心手術的風險,也避免了鹽水袋破裂出糗的危險;因為胸部太大造成負擔的人,也可以隨心的減縮成合宜的尺寸。

其實免動刀的神奇乳房尺寸隨意變應該列為國家重點發展項目。全世界的女人,還真不少飽受巨乳之苦或是想盡方法追求胸前偉大的,這個需求廣大不竭的市場,若是大力推廣,只要收點技術授權費,應可為國家賺進不少外匯,也讓神奇的台灣之名遠播國際,造福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